杂食摸鱼佛系文手
看看置顶

【墨家三宝】如果他们相遇,并看起了互相的书……(56)

归档 



  【谢怜极能忍痛,别说是踩到一根针了,就是被几尺的捕兽夹夹住一条腿,有必要的话他也能忍住一声不吭。】


  


  师青玄惊呼道:“太子殿下好厉害啊!”


  花城蹙眉,怒道:“原来那伤是那死胎灵弄的!”


  谢怜连忙拦住人,道:“没事没事不碍事的。”


  花城略犹豫了一下,轻叹气,道:“殿下,以后不要这样了,坚强太让人心疼了。”


  沈清秋突然想到一句话。


  熟练的让人心疼。


  群鬼也都大吼大嚷:“对啊大伯……呸!谢道长坚强的不仅让人心疼,还让鬼心疼呢!”


  “对啊对啊嘎!”“谢道长真是太坚强了呜呜呜!!”


  谢怜:“……”


  沈清秋突然有一种在粉丝见面会现场的感觉。


  薛洋对此有很深的感受:“倒是受的伤多了,也就习惯了,就算刀入了肚,也能淡定的啃一口苹果。”


  魏无羡忍不住道:“那你是真的……惨……”


  薛洋笑笑:“是吧魏前辈,你也这么觉得。”


  


  


  


  


  


  【他在街头卖艺时也学过吞剑这门手艺,虽然吞来大概伤身,但也无所谓,反正谢怜便想出了对付它的法子,心想:“吞它进去又如何,我再把芳心也吞进去就行了。”能擒住这童灵就行了。】


  


  风信紧了紧眉头,忍不住道:“殿下……”


  谢怜道:“怎么了?”


  风信也摇了摇头:“算了……没事。”


  慕情也皱了眉,但倒是什么都没说。


  魏无羡只觉自己肚子像是吞了刀一样,皱着小脸道:“殿下,你这可真是厉害啊……”


  这真的不会伤到内脏吗???


  魏无羡忍不住皱起眉头。


  这想法一听如此熟练,一看就是习惯做了,真是……


  花城垂了眸,有些生气,自言自语般道:“殿下要好好保护自己啊……”


  君吾也抽抽嘴角,道:“仙乐真是不顾自己的身体……”


  谢怜抿嘴,轻声道:“其实也不是那么疼……只是听起来比较吓人罢了……”


  看着花城越来越黑的脸色,谢怜打算闭嘴。


  不过看这个进度,谢怜有点慌。


  这tm下一场景不就是初吻吗?!


  我爹娘还在这呢啊啊啊啊啊啊啊!!!


  


  


  


  


  


  【却听上方一声沉闷的水响,忽然之间,眼前被大片大片炽热夺目的红色占据。


  ……


  下一刻,一个冰凉柔软的事物堵住了他的双唇。


  ……


  吻得更深, 一阵柔和冰冷的气流缓缓渡过来。茫然无措、逆来顺受中, 谢怜看清了这人的眉眼。是花城。】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怎么写的这么详细啊!!!


  谢怜内心崩溃,双手捂着脸不敢看任何人的脸色。


  周围的惊呼声和议论声越来越大,谢怜也像是听不见一番,傻愣愣的自言自语起来。


  “啊啊啊我听不见听不见……”


  这时耳边传来一些残碎的议论声让他更加羞耻了。


  “我的妈呀血雨探花跟太子殿下的初吻!!”


  “哇哇哇太浪漫了吧!竟然在水里!”


  “嗷嗷嗷城主好帅!!!”


  “天呐天呐……我……我要冷静一下。”


  “我/操/我/操/操/操!!”


  “啧,血雨探花不愧是鬼王,吻技真是很棒啊。”


  “我怎么觉得很美好!!!这个场景太美了!!”


  “嗷嗷嗷嗷嗷真的,看大屏幕嘎!”


  “好好看!城主好帅好帅!!”


  谢怜在内心咆哮。


  啊啊啊啊你们小点声!!


  这时他又听到几声来自老年人的叹息。


  “儿子出嫁了……”“唉,怜儿这样有个保护的人的话,我也就放心了。”“真是……有点不像话!”


  谢怜:“……???”


  我不是我没有啊……


  花城笑盈盈的握住了人的手,笑道:“哥哥不要害羞嘛……”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别来了……


  谢怜内心崩溃。


  


  


  


  


  【从发梢到身体,谢怜整个人都在滴滴答答地滴着水。他嘴唇红肿,两眼发空,呆滞了好一会儿


……


  “我”了不知多少个,他才突然迸出莫名其妙的一句:“我有点饿。”


  闻言,花城一怔。


  谢怜还没从震惊中恢复过来,又稀里糊涂道:“不是。我……我……我有点困……”


  谢怜只是下意识不敢看他,语无伦次地道:“我在找东西。我在找我的斗笠。我的斗笠呢?”


  若是换个人来看,见了此情此景,必定要一声惨叫:“完了,傻了!”其实,只是谢怜从没经历过这种事,一时间受的刺激太大,有点失去控制罢了。谢怜手膝并用,背对着花城在地上走了几步,喃喃道:“……我,我找不到。我要走了。我要回家吃饭……我要收破烂了……”】


  


  顿时厅内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笑声。


  沈清秋笑的肩膀乱抖,憋得面部扭曲,突觉脸面重要,连忙用扇子遮面。


  这就是传说中的技术好到把人给亲傻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


  他可真想拿个麦克风去采访一下太子殿下被亲傻的内心感受,顺便踹洛冰河一脚,让人学学人家老攻的技术!!


  洛冰河技术差的我都想教他!!!


  风信和慕情的眉头皆是一阵抽搐,齐齐扶额叹息。


  没眼看!!


  魏无羡也笑道:“太子殿下不要慌,我第一次被人夺了初吻的时候给我乐呵的,以为是哪个小姑娘暗恋我不敢说呢,结果是我家蓝湛啊哈哈哈哈哈!”


  蓝忘机羞的耳朵悄悄爬上了红晕,一阵难堪后,闷闷道:“魏婴……”


  魏无羡哈哈笑几声:“蓝湛别害羞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1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