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摸鱼佛系文手
看看置顶

【墨家三宝】如果他们相遇,并看起了互相的书……(55)

 其实我也不知道一盏明灯多少钱……

归档 

————————————


【中秋宴斗灯,开始了最后的十甲拼杀。


  十甲的最后一名,谢怜听到报幕神官高声道:“奇英殿,四百二十一盏!”


  ……


  下一位,地师殿,四百四十四盏。


  ……


  紧接着就轮到师青玄自己了,风师殿,五百二十三盏。


  ……


  下一位,灵文殿,五百三十六盏。


  接下来,是南阳殿和玄真殿,分别是五百七十二盏,和五百七十三盏。


  下一位,明光殿,五百八十盏。


  他刚这么想,就听报幕神官道:“水师殿,七百一十八盏!”


  ……


  师无渡摇扇道:“十甲已出?”


  ……


  正在此时,黑夜之中,忽然爆发出一阵亮如白昼的光芒。


  那光是灯。


  如千万游鱼过江海,无数盏明灯缓缓升上来。


  谢怜怔怔望着那漫天的明灯,仿佛窒息,什么都听不见了,恍神了好一阵。过了这一阵,他才发现,有哪里不对。


  ……


  于是,在场百位神官都听到了一个不可置信的颤抖声音。


  “千灯观,太子殿,三……三……


  “三千盏!”】


  


  


  众人都惊叹起来。


  三千盏!!!


  这真是个不可思议的数目。


  而且对于飞升三次,信徒流尽的太子殿下来说,是根本不可能的。


  于是在场的所有人几乎都看向了一脸淡然的花城。


  花城:“嗯哼”


  


  沈清秋折扇轻道:“为你明灯三千……”


  洛冰河吓道:“????师尊!你在说什么!”


  沈清秋:“???……没!我什么都没说”


  谢怜望着那大屏幕里闪闪亮光,三千明灯金碧辉煌,映入谢怜的脸庞,衬的人原本帅气的面容像是又渡了一层金光一般好看。


  一些神官连连感叹。


  “当初我一直觉得是弄错了,现在看完了太子殿下的经历和实力,我信了。”


  “我也信了,太子殿下的存在简直能发生很多奇迹。”


  “三千啊我的天,是有多有钱!”


  魏无羡问道:“一盏明灯多少钱啊?”


  那神官一愣,头微仰思索了一番,接着便一挥手随意道:“哎呀我也不知道,反正很贵很贵就对了。”


  魏无羡:“……”


  蓝忘机开口道:“我也能买。”


  魏无羡笑道:“行啦,我又不是神官,要那么多明灯做甚,有蓝湛在便是我无尽的财富了嘿嘿嘿。”


  江澄鄙夷的瞥了一眼,嘲讽道:“还真确实是你无尽的财富。”


  


  


  


  


  【这时,裴茗笑道:“我就说血雨探花带走太子殿下非是为了找他麻烦,之前诸位还不信,现在可信了?”


  经他提醒,众人这才猛然醒悟。


  如果是花城,那么,他摆摆手就升了三千盏祈福长明灯,也不是不可能!】


  


  


  花城笑道:“想不到天上的蠢货里也有一个不是那么傻的。”


  裴茗:“……”???


  以前只是猜测的关系,而如今现在这个关系公开于众,众神官也不得不屈服了。


  行,你有大佬你牛逼,我们服了服了。


  师青玄突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开口道:“为什么每次裴将军总是一语道破太子殿下和血雨探花之间的关系,我就看不出来呢???”


  谢怜张了张嘴,想说青玄你情商堪忧,却还是打算默默吞回去不招惹人了。


  结果轮不到他说,已经有人说了。


  裴茗道:“因为你傻。”


  师青玄:“?????”


  


  


  


  【这屋子里阴气极重,而那阴气,是从一个地方传来的。


  那妇人的肚子!


  ……


  最后,那妇人猛地一阵剧烈咳嗽,口中突然喷出一道黑烟!


  芳心等待多时,一剑斩散那黑烟。那妇人惨叫一声:“我的儿子!”当场昏死过去。】


  


  看到这里,慕情哈哈大笑几声,幸灾乐祸的抚掌鼓道:“啊风信的儿子出来了。”


  风信无语片刻,气的青筋直爆,一拳挥过去,道:“你是不是欠揍!”


  慕情早便料到他会如此,后仰一躲,握拳回击,两人便呯呯砰砰的打起来了。


  一些人大呼小叫:“南阳将军和玄真将军又打起来了!”


  谢怜头疼的揉揉太阳穴,无力道:“甭管他们了。”


  


  


  


  


  【正在此时,一片死寂里,谢怜忽然听到了一串咯咯咭咭的笑声。


  蓦地,他脑中响起一串童稚的幼儿之声:“新嫁娘。新嫁娘,红花轿上新嫁娘。


  “泪汪汪,过山岗,盖头下莫把笑扬……”


  与君山,花轿上,他当时听到的那个童灵的声音!】


  


  顿时,整个大厅又是那诡异的歌声。


  “新嫁娘,新嫁娘……”


  师青玄抱头大叫:“别放了啊啊啊啊啊啊!!!”


  沈清秋也窜出一身冷汗,道:“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谢怜忍俊不禁,道:“还是很好听的嘛……”


  特别是一想到是错错唱的,倒不会觉得很诡异了。


  师青玄叫道:“好听是好听,但很吓人呐!你没觉得身后一阵冷汗嘛!”


  风信忍不住道:“我儿子唱歌怎么了???”


  慕情怪声怪气道:“特别好听。”


  风信:“滚远点!”


  


  


  

评论(3)
热度(1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