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摸鱼佛系文手
看看置顶

【墨家三宝】如果他们相遇,并看起了互相的书……(57)

归档 



  【他往前爬,花城便拉住他不让他爬。这里乱七八糟,终于惊动了岸上其他人,一阵敲锣打鼓鬼哭狼嚎,一大群不知道什么玩意儿的歪瓜裂枣纷纷围了过来,怪叫道:“大胆!什么人!不知道这里什么地方吗?活得不耐烦了还是想再死一次?我……我的妈呀,这不是城主吗?!”


  ……


  谁 知,群 鬼 看 清 了 其 中 一 人 是 花 城 后 ,更 兴 奋 了,嚷 嚷 道:“城 主!您 是 不 是 想 强 / 奸 ! 要 不 要 帮 忙 !我 们 帮 您 按 住 !”


  花城道:“滚!”】


  


  要不是没喝水,沈清秋早就一口水喷出来,颜面扫地,形象全无了。


  卧槽,这他妈的神助攻啊哈哈哈哈哈哈!!!


  这些鬼怎么这么可爱哈哈哈哈哈


  太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怜猛然脸颊涨红,双手赶紧捂上眼睛,试图遮挡上这令人不堪回首的一幕。


  群鬼也是兴奋的一阵狼嚎鬼叫,纷纷大叫道:“城主和大伯……呸!谢道长百年好合!天长地久!”“啊哈哈哈哈现在城主想强/奸都不需要我们啦嘎!”“嘘!!说的太大声了!”“就是就是,小点声!谢道长听到啦!!”


  谢怜:“……”


  花城道:“都滚!”


  群鬼便立刻都噤了声。


  


  


  


  


  【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他只能认为,一定是因为国师只教了他怎么防女人,却没教他怎么防男人,他没有经验,这才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国师一手拍到脸上,无语道:“谁知道殿下你竟然被一个男人……唉不说了。”


  谢怜:“……”


  等等!你倒是说完啊!!


  沈清秋认认真真的点了点头。


  对,我也是不知道怎么防男人,所以才特么的竟然被一个嘤嘤怪给拐了!!


  魏无羡……


  好吧,魏无羡根本就是自作自受,非得去调戏人家蓝忘机才被拐的!


  魏无羡:“……”


  喂!我真的只是单纯的逗逗他玩而已!!!


  


  


  


  【但不知为何, 在花城面前,他似乎有点藏不住痛。】


  


  沈清秋眉头一挑。


  出现了!这就是在外人面前连太灵盖都给拧开的媳妇儿在自家老公面前就是个连瓶盖也拧不开的渣渣!


  花城嘴角上扬,压抑不住的开心,道:“能做哥哥的安全感,三郎很是荣幸。”


  谢怜微微感息,笑道:“三郎真的能给人很大的安全感。”


  这当真是的,为什么以前都没有意识到呢……


  戚容狠狠的“呸”了一声,叫道:“放屁!他明明是给人给鬼一种很大的恐惧感!!!”


  一些神官:“……我赞同..”


  花城微笑:“哦?”


  戚容:“……我啥也没说!”


  


  


  


  


  【只见里面团着一摊坯胎一样的东西,虽然手脚都长出来了,但软弱无力,那颗头则隐没在黑暗中。整个看上去,简直就是一团畸形的内脏。


  这就是它的真身!】


  


  剑兰眼神恍惚道:“错错……”


  依偎在她手臂上的错错扬起一颗头来,眨着大眼望着她。


  屏幕上的画面当真是恶心至极,黏糊糊的不明液体滴滴答答的在上面黏糊着,很是令人呕吐。


  很多人无不感觉到一阵恶寒。


  只有慕情满脸的幸灾乐祸和风信目不转睛的盯着。


  以及花城几个绝的淡然和谢怜的感叹。


  师青玄感觉自己的眼睛受到了污秽:“我……有些恍惚……”


  一会儿童灵谣一会儿内脏娃娃的,师青玄真的欲哭无泪。


  一些仙门世家的小辈有些也吓得抱在一起瑟瑟发抖。


  魏无羡打着哈哈,调戏了一番小辈们:“耶?这就怕了。那时候让你们看的阿菁姑娘,一个个看过之后不都挺镇定的嘛!看看看,这都是历练!”


  金凌不屑道:“切,这些东西,我才不怕呢。”


  蓝思追也认同道:“对啊,连人面疫……我们都看过来了。”


  蓝景仪乐道:“我觉得坐在这看故事比出去夜猎好玩多了嗷嗷嗷!就是少了点实战有些无趣……”


  魏无羡大笑道:“要是把你们都扔进这本书里让你们历练历练,不知道半中央会吓死几个咯!”


  金凌:“嘁!”


  


  


  


  


  

评论(2)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