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摸鱼佛系文手
看看置顶

【墨家三宝】如果他们相遇,并看起了互相的书……(31)

归档 



【正当他准备揭晓结果时,那女郎又道:“且慢。”


  谢怜道:“何事?”


  那女郎道:“城主说,您摇盅的姿势,不太对。”


  谢怜心想:“原来真的是有正确的姿势的?难不成我以前运气不好,都是因为姿势不对?”


  他虚心地道:“那请问,什么样的姿势才是正确的姿势?”


  那女郎道:“城主说,请您上来,他愿意教您。”


  闻言,赌坊内众鬼发出一片嘶嘶抽气之声。】


  


  群鬼立刻大声欢呼起来:“城主爷爷和大伯公要玩骰子啦!!!”


  风信怒气冲冲,道:“他们怎么又来了!!”


  谢怜微微涨红了脸,轻咳了几声。


  完了完了,手把手教学的羞耻来了!!!


  花城似是很期待的样子,颇有兴趣的将手撑在脑袋上目不转睛的盯着大屏幕。


  


  【花城微微松开了一点手,对谢怜道:“这样摇,你试试。”


  谢怜便学着他的样子,摇了两下。花城却道:“不对。”


  虽是在说谢怜做的不对,但语气却低柔至极,耐心至极。说着,花城再次托住了他下面那只手,左手也探了出来,覆在谢怜压着盖子的右手上方,低声道:“是这样。”


  如此,谢怜两手的手背便都被花城的手心覆住了。】


  


  众神官:我勒个擦。。。。


  国师看不下去了,他现在就有一种莫名的冲动把谢怜夹在自己咯吱窝里就溜。


  妈耶这太吓人了!!!


  沈清秋也忍不住吐槽吐槽。


  卧|槽,这位仁兄撩妹技术很厉害啊。


  可为什么要撩男孩子啊?!


  谢怜揉了揉眉心:“就是教学嘛......”


  师青玄在一旁配合道:“对啊,真不知道太子殿下怎么交到的!”


  花城一瞥,道:“不是兄弟,也不是朋友。”


  师青玄一惊呼:“我猜的原来不对吗?!”


  魏无羡拆台道:“风师......是风师吧?哦对,风师大人总是对人物关系这一项分不清呢。”


  


  【他这般循循善诱,但不知为何,四周传来了许多暧昧的嘁嘁笑声,听声音,似乎都是女鬼。谢怜也搞不清楚,到底什么姿势才是正确的了。他先开始还老老实实地在研究花城的手如何摆放、快慢又是如何把握,现在却只是任由花城带着,胡乱瞎摇一气了。摇着摇着,有一个念头越来越强烈,谢怜心想:“三郎莫不是在哄我……”】


  


  慕情一针见血道:“没错,就是在哄你。”


  谢怜一把捂住了脸。


  风信咆哮道:“太子殿下!你莫不是真的被他下了药吧!”


  谢怜呻|吟道:“三郎啊......”


  花城笑嘻嘻道:“没有哥哥,哥哥学的很好呢。”


  沈清秋脑袋里缓缓划过一个“?”


  现在的男孩子怎么这么好撩???


  【系统:是的,你更好撩】


  沈清秋:滚!!!


  魏无羡也色眯眯的勾起嘴角来:“哇哦,你们竟然比我和蓝湛更加暧昧耶!”


  金凌无语的一拍脑袋,道:“我真是服了,而且这位公子还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劲儿的。”


  谢怜:“咳咳咳”


  


  【他道:“我无所谓。你身上带了什么东西?”


  谢怜想了想,轻咳一声,实话实说道:“我……这次出来,身上只带了一个没吃完的馒头。”


  闻言,花城扑哧笑了出来。他笑了,其他人却是想笑不敢笑。


  笑完了,花城一点头,道:“行。就那个馒头吧。”


  此言一出,不光群鬼,连那些执掌赌桌的女郎们都震惊了。】


  


  在座的各位也震惊了。


  沈清秋:???


  我日了鬼了,这么宠的吗?这也可以吗???


  洛冰河那孩子摸个头都不够非得亲亲!!!


  魏无羡也嘟囔道:“蓝湛也不好打发来着。”


  蓝忘机:“咳咳”


  魏无羡立刻满脸笑容:“蓝湛,你别这样看我呗。”


  蓝忘机:“......天天”


  魏无羡:“......”


  花城笑了笑,道:“实话实说,哥哥的馒头好吃,哥哥更好吃呢!”


  谢怜猛地涨红了脸,双手捂住了脸颊:“三郎啊......!!!” 





评论(4)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