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摸鱼佛系文手
看看置顶

【墨家三宝】如果他们相遇,并看起了互相的书……(魔道篇)(4)

归档 



 【魏无羡却仿佛对凝滞的场面浑然不觉,觍着脸道:“刚才谁叫我?有仙缘的,那可不就是我吗!”


  粉抹的太多,一笑就裂,扑簌簌往下落。有一名年纪尚小的仙门使者“噗”的险些笑出声来了,被一旁似乎是为首的少年不赞同地看了一眼,当即正色。】


  


  蓝家也算是正式登场了,蓝启仁这才有点好脸色。


  蓝景仪看着大屏幕上这熟悉的一幕,捂住嘴还是忍不住“扑哧”笑出声来,边笑着边去拍旁边的蓝思追:“思追,魏前辈这个胭脂粉真的太好笑了,你当初是怎么忍住没笑的,我简直太佩服你了。”


  蓝思追轻咳一声,也没回话。


  倒是蓝景仪好不容易正了色,笑完一回头就看到魏无羡和蓝忘机的凝视。


  Mr.魏and Mr.蓝 is watching you.


  顿时那个鸡皮疙瘩直接炸开。


  好家伙,脑瓜子嗡嗡的吧。


  蓝思追扶额叹了口气。


  


  


  


  


  【莫夫人还没说话,莫子渊却急了,飞起一脚要踢他。一名背剑的白衣少年微动手指,莫子渊脚下不稳,脚擦着他踢了个虚,自己摔了。魏无羡却滚了一圈,仿佛真的被他踢翻了似的,还扯开了衣襟,胸口正正的就是昨天被莫子渊踹出的那个脚印。】


  


  蓝忘机一眼便看到了蓝思追微小的灵力波动,当即便一个眼神过去,赞许的点了点头:“思追不错。”


  蓝思追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道:“谢谢含光君。”


  魏无羡大笑着过去拍了一把孩子的肩膀:“当时就感觉是你这孩子使的一点小动作,真是救了你魏前辈一条老命。”


  蓝忘机微皱了皱眉,似乎是不太赞同这样的看法。


  谢怜忍不住道:“魏兄也太会了。”


  对此魏无羡这种碰瓷行为,沈清秋只有四个字奉上:你好骚啊。


  


  


  


  


  


  


  【论起撒野,魏无羡乃是一把好手。从前撒也要撒得顾及家教身份,可如今反正他是个疯子,还要什么脸,直接撒泼便是了,怎么痛快怎么来,梗着脖子理直气壮道:“他明知道自己是我表弟还不避嫌,究竟是谁更不要脸?!你自己不要就算了,可别坏我清白啊!我还要找个好男人的!”】


  


  此话一出,全体人员集体扶额。


  蓝启仁气的眉毛都歪了三分:“简直岂有此理,你要找个好男人?怎么就看上我们蓝家的人了啊?”


  魏无羡: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是你家白菜先动手的。


  蓝忘机轻咳一声,但还是要保持雅正。


  几个在场的蓝家子弟当时都见证着那一幕,当时惊呆,现在也还是惊呆着,确确实实真的没有想到的是,这他妈竟然是魏无羡啊草。


  虽是当初那般撒泼,也是用着莫玄羽的身份撒泼,这回在大庭广众之下都揭露了当年魏无羡风流倜傥的罪名,他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来挽回,一向脸皮厚的魏无羡此刻却跟个哑巴一样阿巴阿巴……


  江澄无语道:“我真是服了你。”


  魏无羡:“阿巴阿巴……”


  谢怜哭笑不得道:“魏兄太会了。”


  魏无羡:“阿巴阿巴……”


  沈清秋道:“我理解,爱一个人就是要大胆的说出来自己的性取向嘛是吧(划掉)我还是想说那一句话,你好骚啊。”


  魏无羡:“阿巴阿巴……”


  好死不死薛洋也来凑一个热闹,大笑道:“魏前辈真是耍的一手洒脱啊。薛某见笑了见笑了。”


  魏无羡:mmp你是真的笑了。


  风信嘴角都快扯掉了,当场黑脸跟慕情比:“我操了你呢?”


  慕情:“我也操了。”


  


  


  


  


  


  


  【至于为什么眼熟……能不眼熟吗。召阴旗的制造者,正是夷陵老祖啊!


  看来修真界纵使对他喊打喊杀,对他做的东西却是照用不误的。】


  


  魏无羡一看又来劲了,仿佛刚才装疯子那点没让他羞愧反而反弹一般,当场盯着那些修真仙门:“来啊说说看,怎么?用我的东西还对我又打又杀又怕的,到底是感恩我造出这些东西呢还是敬佩啊?”


  顿时就有不少仙门世家有些被戳了面子似的轻咳几声也不敢说什么。


  薛洋好死不死又开口说话:“这不废话嘛,你造的东西那么实用,不用白不用,又不用征得你本人同意。”


  沈清秋一听可吐槽。


  这就是什么,人死不授权。


  魏无羡轻“啧”一声,皱眉道:“你不说话能咋?怎么哪都有你?”


  戚容砸吧着嘴乐道:“这话怎么这么熟悉?很像我的太子表哥。”


  薛洋“呕”一声:“别拿我跟你相提并论。”


  戚容一听就不乐意了,当场手一甩,站起身来道:“你以为你谁啊,老子跟你拉到一起说明老子不稀罕你,你还上蹿下跳起来了是吧?”


  薛洋呵笑一声:“你管我啊,就你这品味,我也吐。”


  戚容当场抓狂起来:“你他妈说谁品味吐?”


  薛洋嗤笑道:“说你怎么了?”


  眼看着第三次世界大战就要一触即发,谢怜无奈的叹了口气,花城即刻领会,抬手一阵烟雾散去,戚容瞬间变成了一个青色不倒翁。


  薛洋耸了耸肩,随手剥糖塞进嘴里。


  表面平静似火,实际内心可是嘲笑一番:就这?就这??就这啊???我还以为多狠呢?原来是有人管着的小可怜罢了。


  说着话,虽是看起来嘲讽,但却是薛洋一个人孤独作战,没有人管,无人收尾罢了。


  


  


  


  


  


  


  


  


  【魏无羡趁其不备,跳起来一把摘下一只旗子。


  ……


  那名弟子两步便追上了他,揪着他胳膊道:“还不还?不还我打你了!”


  魏无羡抱着旗子死不放手,那名为首的少年本来在布置旗阵,被这边惊动了,也轻飘飘跳下屋檐来,道:“景仪,算了,好好拿回来就是,何必跟他计较。”


  ……


  拉拉扯扯间,魏无羡已迅速检查完了手里这面召阴旗。


  ……


  蓝思追对他微笑道:“莫公子,天快黑了,这边马上要抓走尸了,夜里危险,你还是快回屋去吧。”


  魏无羡打量这少年一番,见他斯文秀雅,仪表不俗,嘴角浅浅噙笑,是棵十分值得喝彩的好苗子,心中赞许。此子旗阵布置得井井有条,家教也当真不错。不知道蓝家那种古板扎堆的地方,是谁能带出这样的后辈。】


  


  蓝思追受宠若惊,又想起年幼时带着他到处玩的羡哥哥,脸上也渐渐红润起来。


  他连连起身行礼道谢,再抬起眸子时,便是魏无羡一把揽起人的肩膀,扎扎实实的给人一个拥抱,魏无羡嘴上还调戏着:“来,哥哥再给你个抱抱。”


  蓝思追顿时耳尖红了个透,脖子也爬上了红梢。


  “我说呢蓝家那么个古板的地方,怎么能教出来个这么有人情味的弟子,原来从小就被我带着玩呢。”魏无羡哈哈笑道,回头去看蓝忘机的脸色。


  蓝忘机微微点头,嘴角也还是压抑不住的笑。


  沈清秋脑补了魏无羡说的种种剧情,又看了看蓝思追那几分相似蓝忘机的容颜,越来越觉得不对劲。


  不是吧不是吧??蓝二公子这么牛逼吗?蓝思追不会是你俩的孩子吧卧槽?


  鬼知道沈清秋脑补了什么,尚清华在他旁边一脸懵逼。


  “瓜兄你咋样了?为何脸一阵青一阵白的。”


  “滚。”


  尚清华:“?”


  看了看蓝景仪的表现,和蓝思追的对比过于明显,蓝启仁毫不犹豫的罚了蓝景仪家规。


  蓝景仪:“苍天呐……”


  


  


  

评论(2)
热度(2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