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摸鱼佛系文手
看看置顶

【墨家三宝】如果他们相遇,并看起了互相的书……(60)

归档 



  【戚容惊恐万状,道:“你干什么。你干什么?你想干什么?!谢怜我警告你,我现在是一条人命,你考虑清楚!谁能吃得下你这玩意儿,谁就超脱了三界束缚,跳出了六道轮回,没有任何……”


  话音未落,他便看到屋里的花城站在锅边,自己拿起勺盛了一碗,坐在供台边吃了一口,居然面不改色,稳如泰山,霎时被震慑了。一个从来没有的念头闪过脑海——


  不愧是绝!】


  


  在场吃过谢怜做过饭的人立即嘴角抽搐起来,无不张大了嘴巴。


  “我的天,血雨探花竟然面不改色的吃了?!”


  “不愧是绝……?”


  “太可怕了。”


  魏无羡忍不住问道:“真有那么可怕吗?”


  谢怜一笑,道:“可以试试啊”


  看着谢怜“和善又清纯”的眼眸,魏无羡吞了一口水,随即又毫不在意的甩手道:“他们都说我做的糯米粥难喝,不知道殿下的如何。”


  谢怜听闻人说自己做的粥也被人说难喝,顿时油然升起一阵同病相怜的感觉,立刻道:“不知现在谁有锅铲或者食材之类的东西吗?”


  一些鬼立刻蹦跳热情的道:“大……呸,谢道长,我们有!!”


  风信和慕情顿时脸色一黑,迅速撤离现场。


  戚容更是塞在坑里当做自己不在的样子。


  一些神官立刻不约而同默契的转身。


  谢怜便在众人惊恐的目光下,当场开始了做饭。


  魏无羡在一旁强势围观。


  沈清秋也好奇的凑过来看看。


  谢怜熟练的切菜炒菜,表面看起来像是一个厨神一般,却在魏无羡和沈清秋期待的目光下揭开锅盖,顿时。


  魏无羡:“……”


  沈清秋:“……”


  风信:“……”


  慕情:“……”


  师青玄:“……”


  贺玄:“……”


  半月:“哇,花将军好棒!”


  众人:“……”


  谢怜:“你们不用这个表情吧,就是看着有点黑而已嘛……”


  沈清秋怀疑的问:“这确定是吃的?!”


  魏无羡也问:“这是炭……?”


  谢怜:“???”


  这时,花城淡定自如的走过来,伸手在锅里拿起一个黑乎乎的东西起来,毫不犹豫的塞进嘴里,嚼了嚼,在众人惊呆的目光里,评价道:“不错,哥哥进步了很多呢。”


  谢怜欣然道:“那就好。”


  魏无羡咽了一口水,惊道:“这……好吃吗?”


  花城笑道:“好吃啊。”


  魏无羡抽了抽嘴角,似乎有点被打动了,正想伸手拿一块尝尝味,蓝忘机手疾眼快的移了过来,抓住了魏无羡的手,轻轻道:“别。”


  魏无羡随口道:“没事蓝湛,我就试试。又不会死人的嘛”


  于是谢怜微笑的看着魏无羡将那一块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塞进了嘴里,又微笑的看着他瞪大了眼,身子一阵抽搐,倒进蓝忘机的怀里,嘴角抽搐着,将那不知道什么东西给吐了出来。


  谢怜期待道:“如何啊?”


  魏无羡艰难的抬起一只手,开口模糊不清道:“真……棒”


  谢怜露出笑容:“谢谢魏兄。”


  魏无羡呻吟道:“以后一定要好好听蓝湛的话!”


  沈清秋用扇掩面正打算偷偷溜出现场时,花城的声音从背后传来:“沈仙师不来尝尝吗?”


  沈清秋:“?!”


  我觉得不了。


  沈清秋道:“这个……我不是很饿啊”


  谢怜笑道:“没事,当甜品了。”


  花城也笑,但很是没有诚意。


  沈清秋:“……”


  柳巨巨!!洛冰河!!快来救救我!!!


  这时,洛冰河及时出现,将话插入进去:“我师尊爱吃我做的饭!”


  沈清秋大释如缚,立即道:“对,冰河的饭我常吃。”


  花城假笑道:“哦,那和哥哥的比呢?谁好吃?”


  沈清秋:“?!”


  我不知道我啥也不知道别问我啊啊啊啊!!


  洛冰河在一旁切切剁剁,飞舞的刀法引起不少人惊叹,几分钟后,揭锅,顿时,香味飘飘,浓郁芳香。


  沈清秋两眼发亮,却还故作端庄清雅,道:“来请各位道友尝尝我徒弟做的饭。”


  洛冰河给沈清秋盛了满满一大碗,很是不情愿的扔了几个小碗放在那让大家自己弄,自己便屁颠屁颠的跑到师尊的身边看着他吃。


  沈清秋心里美滋滋的,顺手揉了揉人的毛发,很是开心,道:“冰河很好。”


  魏无羡终于是活过来了,脸颊和唇上重新红润起来,道:“好吃,就是加点辣就好了!”


  江澄怼他:“真是什么都想吃辣,这是青菜汤,你还想往里面加辣?”


  金凌撇撇嘴,告状道:“舅舅,魏无羡他连粥都大把大把辣椒加,还说汤”


  谢怜边喝汤边笑道:“很是好吃,沈仙师有个如此得意的徒弟真是好。”


  花城还在淡定自若的吃谢怜的饭,听闻这话,抬起来脸,故作委屈道:“哥哥,有我不好嘛”


  谢怜无奈笑笑,道:“好,当然好!”


  毕竟没有你,就没人敢吃我做的饭了……


  


  


  


  

评论(30)
热度(396)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