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摸鱼佛系文手
看看置顶

墨家六宝/42章小番外

十几分钟赶出来的,可能不太好,而且还很短……

归档 

————————————


  “三郎,可以讲讲你小时候的事吗?”


  刚回千灯观内,谢怜便好奇的问了一直想问的问题。


  花城微微一怔,随后便温和的答道:“当然可以。”


  花城温声道:“右眼的问题呢,是因为我从小一出生来就是个异瞳,左眼是黑的,而右眼是红色的。”


  谢怜微微瞪大了眼。


  花城随意的把身子靠到床边坐下,笑意不减,继续道:“大家都把我当怪物,说我是灾星,是祸害,说我是丑八怪。”


  谢怜垂下眼眸,心疼的抬手摸了摸人的脸颊,又轻轻抚了抚遮挡住右眼的黑色眼罩。


  花城微微一笑,抬手握住了谢怜抚上脸颊的手,继续道:“家里人也不喜欢我,说我走到哪,哪里就有灾难。而我两个哥哥也嘲笑我,我受不住,便跑出来了。”


  “当时什么也不知道,就到处乱跑,一帮孩子发现了,就被嘲笑了一顿,甚至还上前拿石头砸我,打我。”


  “我害怕了,我就觉得,我应该是个没有存在必要的多余人。”


  谢怜用力摇了摇头,伸手握住了花城的手,十指相扣,将头枕在花城的胸口,轻声喃喃道:“不是的……不是……”


  花城微微一愣,随后便轻声笑了,把手抚上人的脑袋,轻轻揉了揉,继续道:“直到那天我打算寻死时,却看到了殿下的时候,我突然就觉得,我有了活下去的必要了。”


  说到这,花城顿了顿,温柔的眸子闪着微光,嘴角的笑意依旧不减:“我的殿下,你便是我存在的意义。便是我的命。”


  谢怜顿时红了眼眶,团团泪水在眼里打转,他不断的重复着:“不不不……三郎,你……”


  花城温柔的握住人的手,道:“嘘,哥哥。我的命,是你给的。”


 



评论(1)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