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摸鱼佛系文手
看看置顶

【墨家三宝】如果他们相遇,并看起了互相的书……(34)

归档 




  【方才,就在花城和郎千秋一刀一剑即将相接的前一刻,谢怜闪身上了前。


  他从一旁的兵器架上随手取了一把剑,探入这一刀一剑之间,一共出了两招。


  第一招,先将郎千秋重剑击回,第二招,再将弯刀厄命压下。


  这两招的力道,非但强,并且都控制在了一个极其微妙的程度,是以这一刀一剑虽然都被谢怜挡了下来,却没有反弹攻击。因为,谢怜夹在中间,已用那一把剑,和他的一条手臂,将这两道攻击都尽数承受了。】


  


  看到这里,众神官皆是哗然。


  “太子殿下真的直接上去接了那把诡异的弯刀?”


  “太子殿下真不愧是太子殿下。”


  郎千秋咬了咬嘴唇,没有吭声。


  倒是花城脸色不是很好,身子一直在隐隐发抖。


  谢怜在一旁觉得不大对劲,附身一看,才发现是花城腰间的厄命抖得十分厉害。


  谢怜有些无奈,当初自己被花城救走之后,厄命便这般自责内疚哭唧唧的模样,现在只是回看一遍,便又开始了。


  花城抿了抿嘴,抬手就把厄命封入了刀鞘里让它出不来,顺手暴力的扇了一巴掌,把人乖乖的制住了。


  后便垂头丧气道:“伤到殿下了,我真是个没用的东西。”


  谢怜呼出一口气,赶紧安慰似的揉了揉人的脑袋:“是我自己的决定,看我,岂不是也烧了三郎的居所。”


  这么一来,花城脸色缓和了不少,腰间的厄命似乎也渐渐停下了自责。


  谢怜哑然失笑,所以,厄命才是三郎的真实写照(?)


  魏无羡蹙眉,复杂的看着大屏幕太子殿下血肉模糊的胳膊,一阵倒吸气:“太子殿下为何受这么重的伤还如此镇定自若,完全没有受伤的感觉一样。”


  谢怜一怔,眼神里闪过一丝恐慌,随即转瞬即逝,道:“成了仙,自然应该是受伤的习惯了吧……”


  花城沉声道:“哥哥不能习惯这个。”


  谢怜笑笑:“我知。”


  


  


  【众人皆转向上方玉座。君吾道:“仙乐。”


  谢怜欠身,道:“是。”


  君吾沉声道:“泰华所言,你认不认?”


  谢怜道:“认。”


  这一个“认”字,冷冷的与他过往口气截然不同,听得风信、慕情、师青玄脸色尽皆一变。


  君吾点了点头,又道:“血洗鎏金宴的芳心国师,究竟是不是你?”


  静默片刻,谢怜猛地抬头,道:“不错。是我!”】


  


  魏无羡一愣:“太子殿下……?”


  谢怜无奈道:“我知道你想问什么,你继续看下去吧。”


  国师也则是目瞪口呆,颤颤巍巍道:“殿下,你真的……?”


  谢怜还想说些什么,就被花城厉声打断:“他没有!”


  国主和皇后也都是脸面煞白。


  国主更是嘴角颤抖:“你……”


  谢怜语塞,垂着头沉默。


  花城脸色不是很好,厉声反驳道:“殿下没有。”


  谢怜叹了口气:“三郎,算了。”


  君吾也淡声道:“当时仙乐如此,我也有些不太相信那是仙乐所为。”


  谢怜疑道:“让我报仇,不是你最想看到的吗?”


  君吾道:“我觉得,你应当是不会做出那样的决定的。”


  谢怜揉了揉眉心:“嗯。”


  戚容在旁冷笑道:“若真是表哥做的,那才是对的。可惜,我的好表哥真的他|妈|的太傻了!”


  花城眉间一凛,道:“这没你这废|物说话的份儿”


  眼瞧着场面的火药味越来越浓,谢怜赶紧出声阻止:“停停停!不要争了!”


  金凌也跟着人一起囔囔:“都吵吵什么,再看下去肯定会有解答的。”


  江澄眉毛一抽:“小兔崽子说话礼貌点!”


  金凌撇撇嘴:“切……”


  


  


  【谢怜道:“我不想跟你打。”


  郎千秋道:“为什么?你从前也不是没跟我打过。这一战不论生死,从此了结!”


  谢怜淡声道:“不为什么。跟我打,你必死无疑。”】


  


  众人皆倒抽一口冷气。


  当真是好大的口气!


  但当初迎战君吾的时候,不少人也算是见识到了谢怜的实力,再回看这句话,当真是别有一番滋味。


  沈清秋道:“第一武神便是那位君吾?”


  花城接道:“现在是殿下。”


  谢怜推辞道:“不,还是三郎厉害。”


  听他们又要开始无限循坏的互夸,沈清秋连忙道:“打住,我不问了。”


  洛冰河噘嘴道:“师尊,我也很厉害的。”


  沈清秋赶紧过来安慰这个:“对对对,很是厉害。”


  哎呦,这年头师父真不好当。


  


  


  【这时,慕情忽然问道:“郎千秋说的都是真的?你真的杀了那些永安国的皇族?”


  闻言,谢怜抬眼望他。


  即便慕情已经很隐忍了,但谢怜还是从他眼底看出了一丝克制不住的兴奋。


  慕情像是对他血洗鎏金宴的细节极为感兴趣,又道:“你怎么杀的?”】


  


  风信一皱眉,猛地转头去看向慕情,直接脱口大骂:“怪不得这么主动来找殿下!阴阳怪气真是过了几百年他妈的都还是一个样。”


  慕情脸色忽白忽红,回怼道:“太子殿下手臂那个样子我送药不行吗?关你屁事。”


  风信正欲说些什么:“你……”


  谢怜立刻一手挡在两人的眼前,打断他道:“别吵啦!”


  两人闻言,各自都不再说话。


  谢怜松了口气,沉默了几分,突然道:“为什么?”


  风信一愣,道:“什么?”


  谢怜道:“慕情,为什么会很兴奋?”


  慕情一顿,道:“没什么。”


  风信又忍不住想骂了:“我操……”


  谢怜立刻打断他道:“风信。”


  风信两手一摊:“行,我不说话了。”


  谢怜晃了晃脑袋,沉声半晌,才开口道:“你不想说,我也就不问了。”


  慕情又愣了愣,随口道:“随你。”


  众人懵了很久。


  沈清秋睁着个大眼,茫然的眨了眨,回头望尚清华。


  沈清秋:听懂了吗?


  尚清华:没有


  沈清秋:那就行,要笨一起笨。


  尚清华:???


  沈清秋:确定不是在看悬疑小说,而是耽美???


  尚清华:我怎么知道,你问你妈去。


  沈清秋:妈?????


  尚清华:你没听那个声音说你是你妈的大儿子吗?


  沈清秋:???


  沈清秋差点掀了桌子直往尚清华脸上砸:我不是你创造出来的吗???


  尚清华嬉皮笑脸:对啊儿子,我是你爹!


  沈清秋:…….靠,滚! 




评论(1)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