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摸鱼佛系文手
看看置顶

【墨家三宝】如果他们相遇,并看起了互相的书……(28)

归档 




【话音未落,就见两道人影跟在南风之后,走了过来。一个正是那名白衣女冠,拂尘搭在臂弯里,笑眯眯地向他打招呼,道:“太子殿下好啊。”


  虽然不知道对方是谁,谢怜也要礼尚往来,但又不知道该如何称呼,只好也笑眯眯地举手招呼道:“道友好啊。”


而那黑衣女郎则是冷淡的一眼横过来,没怎么留意他,扫到三郎时却微微一滞,似乎觉得此人甚为可疑,驻足了片刻。】



众神官:哟,两大鬼王同台飙戏啊


风信脸色忽黑忽白,一手拍上脑门子无语道:“当时没什么感觉,现在我操了,我身边他妈的竟然有两个鬼王在我旁边晃悠,真他妈的惊悚。”


花城哈哈大笑,悠悠道:“这有什么,你怎么不想想整个天庭有那位你们所谓很低调的鬼王多少分身呢,还有可能,就被你们某些蠢货欺负过呢哈哈哈哈。”


众神官全部浑身一个激灵。


好惊悚啊好惊悚啊啊啊!!!


  


  


  


【谢怜心道:“有人撑腰也不一定混得好的。”须知,遥想当年,给仙乐太子撑腰的可是三界千年第一武神君吾,他不也照样没混好吗?】


众神官:怎么混得不好!!!血雨探花护你护的太吓人了吧!!!


谢怜似乎也想到了这一点,默默揉了揉眉心。


君吾抽了抽嘴角,道:“仙乐我的确有护着,但给仙乐铺的路,仙乐不走,我就护不了了。”


众神官:哦?你信你个鬼。


魏无羡笑道:“有人护确实混的好”,说完还特意露出一丝邪魅笑,伸手挑上蓝忘机的下巴,“蓝湛可会护人啦!”


蓝忘机眼眸一瞥。


蓝曦臣笑道:“忘机,很开心啊。”


众人:???


江澄抽了抽嘴角,一脸恶心,眉头紧锁的金凌在旁边吓得动都不敢动一下。


江澄:感动吗?


金凌:不敢动不敢动。


江厌离温柔一笑,伸手抚了抚江澄气的直发抖的手。


沈清秋一折扇,遮住了洛冰河炽烈期待的目光。


洛冰河:师尊我也护着你呢!看我看我!!!


沈清秋:是是是是是是。


沈清秋略一思索,开始在心里掰起指头数数。


洛冰河,柳巨巨,掌门师兄......


哇哦,护我的人真多嚯嚯嚯。








【谢怜便爬了起来,道:“好,你留下来也好。”


  南风道:“你要做什么?”


  谢怜和颜悦色地道:“我给你烧顿饭吃。犒劳一下你。”


  南风闻言,脸色大变。他举起手,二指并拢,抵到太阳穴边,似乎接到了谁的通灵,起身道:“殿里有事,我先走了。”


  谢怜举起手,道:“哎,南风,别走啊,怎么会突然有事?这次真的辛苦你了……”


南风吼道:“真的有事!”见他冲出了门去,谢怜又坐回了席子上,对三郎道:“看来他不饿。”】




风信仰头,一副幸好幸好的模样,道:“还好我走的快。”


魏无羡看着好笑,问道:“怎么了?”


风信登时黑了脸,道:“你可以亲自问一下太子殿下。”


魏无羡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连忙摆手:“不必了!”


谢怜默默擦了把汗。


花城挑了挑眉,道:“哥哥做的饭很好吃。”


谢怜叹道:“三郎莫要再说了。”


听到这,魏无羡也一副愤愤不平的模样,道:“我做饭,他们也都嫌弃。”


蓝忘机一手握住了魏无羡的手,温柔道:“我不嫌弃。”


魏无羡秒变脸,笑嘻嘻道:“二哥哥最好了。”


谢怜仿佛看到了同好,立刻道:“那话怎么说?”


蓝景仪立刻嚷起来:“魏前辈做饭特别特别特别的辣!!!”


金凌也随声道:“没错!!”


蓝思追弱弱的举起手:“还好......”


魏无羡不示弱,立刻反驳回去:“你们小辈们一个个的承受能力真弱!那什么,薛洋那小流氓不也喝过我的粥嘛!瞧瞧人家多大反应,你们多大反应!”


薛洋一口凌霄血喷出来。


特么的你还敢提!!!


辣死老子了,老子还没找你算!账!你特么的就把老子给弄死了!!!


我就怀疑是不是你特意给我一碗粥,给我辣虚脱了,所以我才那么快被你弄死!!!


靠!!!


沈清秋看薛洋那忽红忽黑忽白的脸色,憋得青筋直爆,忍不住“啧啧啧”了几声。


还好还好,我有个贤惠的好弟子哈哈哈哈哈!!


伙食没的说!


  


  


  


【他又看了一眼身旁那少年,笑眯眯地道:“他不饿,那你呢?”


  三郎也笑眯眯地答道:“我饿了。”


  谢怜莞尔,又站起身来,转过身,随手收拾了一下供桌,道:“好吧。那,你想吃点什么呢,花城?”


  身后,须臾的静默,随即,传来一声低笑。


  “我,还是比较喜欢,‘三郎’这个称呼。”


  谢怜仍是没回头, 道:“血雨探花?”


  花城则道:“太子殿下。”


  谢怜转过身来, 莞尔道:“还是第一次听到你这么叫我。”


  那红衣少年坐在席子上,支起一条腿, 道:“感觉如何?”


谢怜想了想, 终归还是没问他:“你为什么后来都不叫我哥哥了?”, 只道:“还好,还好。”】


风信欲哭无泪:“太子殿下你认出来了!!!”


谢怜无语片刻,道:“你这是什么表情......”


花城挑了挑眉,将最后一句又看了一遍,笑嘻嘻道:“原来哥哥喜欢三郎喊哥哥啊。”


谢怜微微红了脸颊,轻咳了几声。


花城见人这副模样,内心的挑逗欲越来越强,调皮道:“那我便一直叫哥哥咯,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谢怜;我......去......


谢怜双手一捂脸,喊道:“三郎!调皮!”


花城终是停了下来,嘻嘻笑:“哥哥喜欢吗?”


谢怜胡乱一点头,往座位里缩了缩,心想我溜!双眼一闭,开始装死。


众神官: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评论(10)
热度(2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